【云次方】酒 (ABO 双A)

预警:双A!双向暗恋!逻辑混乱,激情产物,清水ABO,人物有ooc,嘎子微微有点切黑。有隔壁王姨出场。

庆祝某人的期末考试结束,激情短打,没头没尾,等我考完试重新改一下,感谢收看。

——————————————————————————————

   阿云嘎是个Alpha,他也是个控制信息素的高手,在北京摸爬滚打的这些年里他学会了怎么低调,上学之后也鲜少有人知道他是个Alpha,基本都会以为他是个人畜无害的Beta,甚至连郑云龙都以为阿云嘎是个Beta。

   郑云龙也是个Alpha,他从来不注意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只有有Omega在场或者自己班长提醒自己的时候才会勉强控制一下,反正自己信息素的味道是葡萄酒,还是挺好闻的。

   大学刚开学的时候,阿云嘎还是那个瘦瘦小小的鲜少与人交谈的“高冷艺术家”,郑云龙保护欲爆棚,不容拒绝地带着艺术家参与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慢慢地阿云嘎开始有了笑容,开始主动接触他人,开始成为受人欢迎的班长,郑云龙很欣慰同时也有一点失落。

    毕业前夕,他们全宿舍出门吃散伙饭,阿云嘎是滴酒不沾的,但是郑云龙还是逼着那人喝了一小杯,阿云嘎也没拒绝,喝完就盯着郑云龙看,生怕他又喝大了闹出事来。

    到最后,郑云龙还是喝醉了,阿云嘎被郑云龙毫不收敛的信息素熏得头昏脑涨,还要分心避开人拖着这个胡言乱语的醉汉回了宿舍。郑云龙在半梦半醒之间,听见有人在自己耳边讲话,但听不真切,又沉沉地睡过去。阿云嘎趴在床上,小心的伸出手,想碰碰睡熟的郑云龙,却被他突然的翻身吓得缩回了手,他出神地盯着郑云龙的嘴唇,小声地说了句什么,咽了下口水。

    然后他们分开了,那些小心思也被他们各自掩埋,一个在北京,一个在上海。直到两人在长沙开始共同生活。

   这一切是怎么开始的呢?郑云龙被阿云嘎抵在门上的时候,分神想了一下,大概是那个Omega?

   事情还要从四个小时前他们一起出去喝酒说起,来长沙这么长时间了,大家的聚会郑云龙经常因为睡过了而错过,终于有一次晚上郑云龙还没睡着的情况,几个老年人吵着出去喝点,找了家相对清静一点的酒吧就去了。郑云龙没想到阿云嘎也参与到了这场活动里,不出意外的看见他面前摆了一杯果汁,因为在场只有王晰和自己是Alpha,其他人都是Beta,郑云龙就懒得收敛自己在此情此景下还很和谐的信息素,端着酒杯拉着阿云嘎开始瞎晃。

    酒保突然端了杯酒走向他们那桌,将酒递给郑云龙“先生你好,这是那位小姐送给你的,还给你留了张字条。”郑云龙有点醉了,整个人也软绵绵的,举起那杯酒,扬起一个漂亮的笑,一饮而尽,众人起哄。只有阿云嘎捏起那张字条,Omega的味道,他又把那张字条放回桌上,瞥了一眼送酒的那桌姑娘,视线重回郑云龙身上的时候,眼底黑潮涌动,伸手把自己的果汁喝了个干净。郑云龙注意到了阿云嘎的这一系列动作,眼中笑意更深了。

  “哎,嘎子,你闻到有股松树味儿吗?”王晰突然靠近,“啊?我没闻到啊?你是不是喝大了。”阿云嘎笑着回答,“哎,现在又没了。”王晰重新倚回沙发。

    其实郑云龙在回去的路上酒就已经醒了,毕竟长沙的冬天实在太冷了,吹的他脸疼。一路上他发现阿云嘎有点不开心,他福至心灵,想验证一个想法。

    于是,他凑到阿云嘎面前,一吸一呼间,红酒的香气在阿云嘎鼻尖萦绕“喝醉了就赶紧回去睡觉,别闹了。”阿云嘎情绪不佳,“我没闹。”郑云龙语气里全是笑意,“那个Omega好看吗?”郑云龙凑得更近了,红酒的味道更浓了,阿云嘎有些烦躁,但没躲开,只是皱了皱眉头,“挺好看的,怎么了?”郑云龙盯着阿云嘎的眼睛认真地说“我觉得我这个年纪该找个人安定下来了,但……”郑云龙还没说完就被阿云嘎抵在房门上,他甚至没反应过来阿云嘎什么时候开的房门。

  “我对你的爱情生活一点也不感兴趣,你想和谁安定下来我也不感兴趣!”阿云嘎压低的声音在郑云龙耳边炸开同时一股雪松的味道充斥了整个房间。

  “阿云嘎你的演技真好,十年了,我都不知道你是个Alpha。”郑云龙歪着头,看着这个在自己心里住了十年的男人。他的味道很好闻,是雪后雪松的味道。“你这是吃醋了吗?”直到这时郑云龙还在耍嘴皮子,阿云嘎已经不想费力伪装自己了。

 “对!我是吃醋了,我他妈竟然喜欢上了你!十年!你为什么一点察觉都没有?为什么要在给了我光之后又离开我?”阿云嘎声音颤抖,说完这段话,他后退一步放开了郑云龙,慢慢收敛自己的信息素,从小酒柜里拿出了两瓶啤酒,递给还站在门口的郑云龙。

    郑云龙从昏暗的过道走进房间里,接过了那瓶啤酒,坐到沙发上,清了清嗓子,“信息素,不用收,我挺喜欢的。”阿云嘎坐在床边低着头,听见这句话惊讶地抬起头看着他“你说什么?”

“信息素不用收,我很喜欢这个味道。”郑云龙喝了口啤酒继续说“你怎么不把我的话听完呢,我是想找个人安定下来,但不是那个Omega。我想的那个人短发,长得又好看,又能唱又能跳还会弹钢琴,还很照顾所有人。我曾经以为他对我的照顾和包容是因为爱我,但那天我看见他和一个漂亮的Omega走在一起,关系好像很亲密。我不想放弃,但我觉得那应该才是他的正确选择,而不是和一个Alpha在一起。但我还是爱他,时间不长,六年而已,但这六年太苦了,我差点要放弃。”

“我一直以为他不爱我,直到今天,直到今天我才发现他也是爱我的。”郑云龙红着眼眶看向阿云嘎,“对不起,我让你等了这么多年。”

“你想听听我的故事吗?”阿云嘎坐到郑云龙的旁边,开口询问,获得同意后开始讲,“我的心上人他很聪明,平日上课睡觉,考试却能考得很棒。刚上大学多亏他照顾,我才能慢慢和他人交流。他还教我说中文,虽然他讲话偶尔也有青岛口音冒出来,但是我觉得那很可爱。我不是故意隐瞒自己是个Alpha,只是这样能少很多麻烦。他生日前一个月我托一个朋友帮我买了件礼物想要送给他,那个朋友是个Omega,没想到他误会了。那以后,我们的关系似乎有点不一样了,但我又说不出来。我不想让他去上海,但我又有什么立场去阻拦他呢?你的六年是苦的,我的十年就不是了吗?”阿云嘎在讲这段“故事”的时候,一直观察着郑云龙的表情,“对不起,我没有先讲出我爱你。”阿云嘎拉起郑云龙的手轻轻印上一吻。

“我爱你。”他说。

“我也爱你。”他回应。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冻_年糕 | Powered by LOFTER